【图】墨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几个百搭色你要了解

2018/4/4 7:0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绿色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冷门的一种颜色,对于衣服的搭配有时候会相对比较困难。很多人一般都会选择那些比较百搭的颜色来搭配衣服,这样搭配起来才简单。

一、搭配暗色调衣服

墨绿色的衣服一般搭配其他衣服都比较难以困难,除非是气质或身材特别好,否则一般人都难以轻松驾驭这种颜色。因此,我们在生活中需要用一些比较百搭的颜色来搭配,这样才会好看。暗色调的衣服是很好搭配的,比如黑色或灰色等。墨绿色搭配暗色调会凸显出一种时尚感,一般我们还可以搭配一些围巾或皮靴,效果会更明显。

二、白色

白色也是百搭的颜色之一,很多衣服如果我们不知道要怎么选择,那选择白色就不会错。白色无论搭配什么颜色,都能给人一种清新靓丽的感觉。女生用白色搭配墨绿色,可以穿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又不失时尚。男士穿白色搭配墨绿色的服饰,可以穿出一种居家、稳重、文艺的感觉,这对于个人魅力的提升会很有帮助。

三、搭配牛仔裤

如果我们实在不懂颜色的搭配,也不懂服饰的选择,那我们大可以多穿牛仔裤来搭配。牛仔裤是一种很百搭的服饰,对于很多不拘小节的人而言简直就是救命稻草,很多场合我们都能穿搭牛仔裤,而且也不会觉得落伍。

四、 搭配禁忌

墨绿色也有一些搭配的禁忌需要我们注意,比如红色。绿色与红色是两种相冲的颜色,如果穿在身上,会让人觉得特别刺眼,给人一种不舒服的视觉冲击。一般都是那种暴发户才穿,不适合普通人搭配穿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