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吊坠如何挑选 这样做轻松给美丽加分

2018/4/15 7:03: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性都喜欢佩戴项链,它会让女性的脖子看上去更加高贵,搭配起服饰来也更显气质。在选择项链吊坠的时候,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可以让外表更加时尚。

来源:未设置作者:Dimj

爱美女性都对首饰情有独钟,尤其是佩戴在脖子上的项链。有时女性对着镜子打扮,总觉得脖子部位缺少了什么,其实只要佩戴一根合适的项链,那么整个人看上去就会更加漂亮大方。各种各样的项链吊坠在柜台上非常吸引人,许多女性在逛街时都会买回许多项链。如今项链已经成为女性喜欢的饰品之一,而且很容易在人群中形成焦点,为女性的美丽加分。

一、如何挑选项链吊坠

女性在挑选项链吊坠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服饰的色彩搭配来选择,这样看上去才更加得体大方。同时还要考虑自己的年龄,年龄较大的中年女士可以选择比较简单的吊坠类型,体现出自己优雅的身份。而玲珑小巧的吊坠形状则更加适合年轻的女孩子来佩戴,看上去更加活泼大方。

二、项链吊坠如何清洗

一般来说,项链的吊坠不用经常清洗,因为人们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吊坠的成色会更加滋润。日常生活中,我们在做项链吊坠的保养工作时,如果发现吊坠发黄发黑,可以用牙膏蘸水来清洗表面。还可以用棉签将吊坠的缝隙部位清理干净,这样会让吊坠看上去鲜亮如新。

三、项链吊坠佩戴方法

女性在佩戴项链的时候,首先要考虑当天穿的服饰类型。如果在冬天,女性穿着高领的毛衣,那么可以将吊坠放在衣领的外面,这样看上去更加妩媚动人。如果是夏天穿着圆领T恤,那么要注意项链吊坠的绳子不要过长,否则吊坠就很容易被衣服遮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