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穿什么裙子显屁股小 胯大的人怎么穿好看

2018/4/16 16:49: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很多女生特别爱的一种单品,特别是一些能够凸显身材的包臀裙,但是对于屁股比较大一点的女生而言,可能这种裙子会显得自己的屁股非常的大,其实也有显屁股小的裙子。

来源:图虫作者:-

一、显屁股小的a字裙

夏天的时候大多数女生为了漂亮凸显出自己苗条的身材都会选择穿短裙,但是对于一些屁股比较大或者是胯比较大一点的女生而已,穿短裙会显得自己的臀部更大。其实对于屁股比较大一点的女生,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不然很容易出现出自己身体的缺点。

屁股大的女生尽量的不要选择包臀裙,虽然这种裙子会显得自己非常的性感,但是总体很多人不是非常的喜欢这种感觉,除非自己是一个上班族,不然对于学生而言看起来是比较奇怪的。其实我们可以选择短款的a字裙,穿这种裙子就会显得屁股比较小。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28796

并不是所有的a字裙都会让我们的屁股小,我们在选择a字裙长度的时候也是有一定讲究的,个子不是太高的女生就尽量选择短款的a字裙。a字裙之所以会让我们的屁股看起来比较小,是因为它的版型就是有这个优点所在。a字裙穿起来不仅仅显屁股小,而且显得我们的腿还非常的长,所以这种裙子也是矮个子的福音。

如果个子比较高的女生,也可以选择稍微长一点的a字裙,但是a字裙的长度尽量的不要过膝盖,因为大多数a字裙为了让自己的版型看起来更好,可能就有一点修身的感觉。所以长款的a字裙穿起来就会有一点显屁股大,但如果个子高的人也是不是非常的明显,但矮个子女生就尽量不要尝试这种裙子。

来源:图虫作者:131635172788544771

二、显屁股小的伞裙

除了a字裙可以让我们的屁股看起来更小,其实伞裙也有同样的作用。还是同样的道理,矮个子的女生尽量的就选择短款的伞裙,特别是一些年龄比较小的,搭配一条卫衣裙是非常减龄的,重要的是看起来非常的可爱。而且夏天的时候穿伞裙也特别的凉快。

来源:图虫作者:-

长款的伞裙穿起来也非常的好看,而且同样它会让我们的屁股看起来比较小,所以特别的适合屁股和胯比较大一点的女性。要但是在搭配长款伞裙的时候,上衣尽量选择紧身的上衣,因为选择紧身的上衣才能够凸显出我们姣好的身材,可其实我们把伞裙当做打底裙也是可以的。或者是连衣伞裙也是可以的,夏天穿很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5553634313175

三、显屁股小的吊带裙

夏天的时候很多女生为了凉快也会选择吊带裙,我如果是想裙子穿起来让我们的屁股看起来更小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直筒的吊带裙。其实直筒的吊带裙看起来非常的好看,重要的是这种裙子的版型也不会凸显出我们的屁股大,所以十分适合一些臀部比较有肉的女性。

我们在选择直筒裙的时候不要选择太紧身的裙子,因为如果太紧身的话裙子会紧贴在臀部不会有显屁股小的作用。因此我们在选择直筒裙的时候要选择宽松一点的裙子,这样裙子穿起来不仅凉快,也会达到我们预期想要的效果。其实很多裙子都可以显屁股小,因此要试着去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