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暖舒适的中年妇女冬装 四招告别臃肿动人过冬

2015/11/19 11:02:0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年妇女冬装,顾名思义就是冬天穿的服装。冬装主要有:羽绒服、夹克、毛衣、棉袄和保暖内衣以及围巾等。冬装一般适合冬天穿,当然在寒冷的地方,秋天也就需要穿冬装了。

中年妇女冬装,顾名思义就是冬天穿的服装。冬装主要有:羽绒服、夹克、毛衣、棉袄和保暖内衣以及围巾等。冬装一般适合冬天穿,当然在寒冷的地方,秋天也就需要穿冬装了。为了保暖,衣服穿得过紧,也会危害健康。医学专家提醒,冬季着装注意科学合理,还是可以做到既保暖又显瘦。冬季穿裙与关节病有缘由于冬季的气温大多在10摄氏度以下,暴露双腿表皮遭受寒冷空气侵袭,会引发多种症状,既有外科问 题,又有内科问题。据医学专家介绍,在冬天寒冷潮湿的天气里穿着裙装,暴露在裙装外面的双腿会受到寒气的侵袭,出现发凉、麻木、酸痛等症状。尤其是那些皮下脂肪偏少的女性朋友,更容易被寒冷空气冻坏,引发关节炎等疾病。女性下体长期遭受寒冷空气侵袭,还容易引发一些妇科疾病等。此外,爱穿裙装的女性朋友受寒冷空气刺激后,容易引起下肢血管收缩,造成表皮血流不畅。此时,脂肪细胞也会发生变性,大腿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容易出现杏核大小硬块,有时单个出现,有时多个出现。硬块的表皮呈紫红色,手感较硬,有痛痒的感觉,严重时还出现皮肤溃烂等症状,这就是医学上的“寒冷性脂肪组织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