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短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这样穿让你变时尚

2018/4/17 7:57: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季,短裙肯定是必备单品来的的,不管是修身的包臀裙还是百搭的公主裙,配T恤、衬衫和毛衣都是各有千秋。短裙都是女生必不可少的,到底短裙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131662454420807691

说到短裙,我们只会想到夏天,但是在冬天短裙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女生总是爱风度不爱温度的,不过我们穿短裙的时候可以穿上加绒的袜裤,这样就不用怕冷了。

在冬天穿短裙就不会显得那么单调了,因为冬天我们都是穿得跟一个粽子似的,毫无时尚感可言,但是我们学会搭配之后就可以好好打扮自己了,让我们看看冬天短裙怎么搭配好看吧!

1、短裙搭配毛衣

在冬天怎么可以少得了毛衣呢?当短裙搭配起毛衣也是很好看的,如果觉得冷的话,可以选择套头毛衣,这样脖子被围着就会暖暖的了,既好看,又时尚,是个不错的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短裙搭配大衣

在寒冷的冬天,大衣也是少不了的,当我们穿着短裙的时候,是可以把腿显得更长的,然后搭配大衣的话,大衣也是刚刚好可以遮住短裙,这样子的搭配是很好看的,里面可以选择穿连衣裙,也可以穿包臀裙,都是很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短裙搭配紧身衣

在寒冷的冬天穿着一件紧身衣是比较暖和的,这样可以把你苗条的身材显现出来,我们可以选择一件包臀裙,也可以是一件A字裙,都是很搭的,如果觉得会冷的话,可以穿多一件外套,外套和裙子搭配得好就行了,可以是长外套,也可以是短的,都是很好看的搭配来的。

以上就是冬天短裙搭配上衣的方法了,你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