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图 让你显高显瘦又时尚

2018/4/17 8:13: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身高腿长的,觉得她们穿什么都好看,但是自己由于个子矮似乎没有什么适合搭配的,其实不然,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组适合矮个子女生的搭配,快来学学吧。

很多女生喜欢大长腿,对于高个子的女生很是羡慕,觉得自己身高不够穿什么都穿不出气质,其实明星和潮人中也有很多矮个子女生,但是她们却在穿衣搭配上一直很自信。说到底还是在于穿衣搭配,很多衣服的搭配可以让你变得又高又瘦,真的很神奇,今天小编就贴心的为矮个子的女生们准备几款好看的日常搭配,让你秒变大长腿。

一、深色裤子+西装的搭配

有时候简单干练的搭配会让你的身高不足得到很好的掩饰,图一灰色短款西服内搭白色荷叶边小衫,下身是黑色紧身裤和黑色平底凉鞋,很简单的一身搭配,但是看起来很干练很时尚,黑色的裤子显瘦也显高,而图二是黑色的西服外套,内搭白色高领针织衫,下身也是一身黑的搭配,这种搭配看起来很有气场,就不会显得你的身高多娇小了。

二、A字裙+毛衣的搭配

A字裙一直是矮个子女生的必备单品之一,因为A字裙会显得腿很长。图一蓝色短裤A字裙搭配黑色高跟鞋,上身是红色条纹毛衣外加黑色皮衣,整体看来很简单,但是看起来腿很长,而图二是黑色A字裙套装和灰色针织毛衣外套的搭配,下身的半截丝袜很显身材,让你看起来至少比实际身高高了不止五厘米。

三、长裙or阔腿裤+短款外套的搭配

这款是比较适合一些喜欢性感风格的女生。图一的黑色开叉长裙搭配高跟鞋,让你看起来性感十足,若隐若现的小腿看起来也很长,图二是牛仔阔腿裤和棒球服外套的搭配,阔腿裤可以很好的拉长你的腿型,而且还可以遮挡腿部多余的肉肉,在春秋季节这一身是很出彩也很显高的。

关于矮个子妹子们的显高搭配就说到这,小编觉得自信的女生就很美,所以不要觉得自己身高不够,学会穿搭,赢在气质上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