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辨别珍珠项链的真假  教你简单易掌握的技巧

2018/4/17 11:49:12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特别喜欢佩戴珍珠项链。戴上珍珠项链,给人一种珠光宝气的感觉,珍珠独有的光泽感,也能够很好的修饰提亮肤色,让人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健康。

一,佩戴珍珠项链的好处。

在现代社会,珍珠的保健功能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珍珠不仅美观,戴上能够巧妙提升女性的高贵气质。医学上也认为珍珠有清热明目,以及生肌的功效,与宝石齐名,可与黄金比价。而且从古至今珍珠的良好的美白效果得到都是公认的,用珍珠制成的项链不仅可以治疗慢性咽炎,长期佩戴还可改善甲亢。

二,购买珍珠项链别大意。

虽然在生活中,珍珠项链不像黄金或者是钻石饰品价格那般昂贵。但是,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不法商家用假珍珠充当真的珍珠来牟取暴利。所以我们在选购珍珠项链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别大意买到假的珍珠项链,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分辨珍珠项链真假的小妙招。

三,如何鉴别珍珠项链的真假。

目前市面上的珍珠又分为两种,一种是人工养殖的珍珠,还有一种是天然的野生珍珠。野生珍珠由于数量相对稀少,所以价格也比较昂贵。一般买的都是人工养殖的珍珠,养殖珍珠与野生珍珠的功效没有差别,大家在市面上购买的真珍珠基本上都是人工养殖的。假珍珠一般都是由那些不法商人用玻璃球为原材料,再在表面涂上一层化学物质,使其发出光泽。

其实珍珠项链的真假鉴别方法也非常简单,无论是人工养殖还是野生珍珠,都免不了瑕疵,细细观摩还会发现它们独有的环纹,大小也会有差异,用手触摸是温润中带着一丝凉爽的感觉。假珍珠表面没有环纹,而且摸起来只有冰凉感。

还可以用手捏住珍珠,捏一会儿之后再松开,看珍珠表面是否有水珠,表面有水珠的,表明是真的珍珠,如果表面无水珠,则为假珍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