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制品发黑怎么清洗 做一个闪闪发光的新女性

2018/3/19 11:07:12 作者:YUr1-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社会中出现的首饰众多,相较于黄金、白金等材料的贵重,银饰的价格会显得亲民一些,而且天然银饰对身体也大有益处,因此男女老少都喜爱佩戴银饰品。

佩戴银饰品的人数众多,很多人都会发现,随着佩戴时间变久,银饰品会慢慢变黑,这时可以使用一些小诀窍来挽救,下面就来介绍这些方法。

一、使用牙膏擦拭

银饰有些发黑时,可以使用牙膏涂抹在银饰品上面,用软毛牙刷刷一刷,然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就能看到效果了。

二、用浓茶水擦洗

家里如果常备茶叶,可以将银饰浸泡在茶水里,然后用牙刷或者软布擦洗,原理类似第一种。

三、使用专用擦银布擦拭

我们也可以购买专用的擦银布擦拭,其上有一些银粉。擦银布可以将表面氧化的部分擦拭干净。平日购买银饰品的时候多数会配备擦银布,但很多人可能保管不当以致擦银布丢失,因此这种办法可能不能够随时随地实现。所以,平日里如果能够将配件保管得当,就可以快速地将银饰品重新变亮啦。

四、用可乐等碳酸饮料浸泡擦洗

可乐里含有碳酸,能够通过化学反应将银饰品表面的氧化层去掉,从而使其重新发亮。可以将银饰品放在可乐里浸泡约12小时。这个方法耗时较久,看起来不够方便,但是有些银饰品花纹较多,用牙刷或者擦银布等不能细致地擦拭干净,这时就需要这种办法,可以更好地使其焕发光彩。

事实上,平日里我们就应该注意保养银饰,洗澡或者做家务时要取下首饰,也避免其与硬物磕碰,再配以以上的方法,相信银饰品能够更好地衬托自己的美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