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结系法图解大全 教你轻松系出美丽图案

2015/11/16 21:28:16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没有了蝴蝶结,一件衣服的美大打折扣,蜕变成一款最普通的风衣。因为很多mm都问漂亮的蝴蝶节怎么系的,看似简单的蝴蝶节但做的漂亮平整可能还真的要一个小窍门的。

没有了蝴蝶结,一件衣服的美大打折扣,蜕变成一款最普通的风衣。因为很多mm都问漂亮的蝴蝶节怎么系的,看似简单的蝴蝶节但做的漂亮平整可能还真的要一个小窍门,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大衣蝴蝶结的系法图解,大图片的,非常清晰的,不会的mm现在开始看仔细!

工具/原料:大衣
方法/步骤
一:短的一边放在长的一边的下面
二:短的绕一下,带子拉拉紧
三:长的从短的下面绕上来
注意事项
以上就是大衣蝴蝶结的系法图解啦,怎么样?可以看明白吧?只要自己实际多系几次即可熟悉,其实不只这一种,只要自己喜欢,可以自己创出多种方法来!
腰部蝴蝶结的系法
1.短的一边放在长的一边的下面;
2.短的绕一下,带子拉拉紧;
3.长的从短的下面绕上来
4.这步最关键:长的打一个折,打好的折从短的形成的圈中穿出来;

5.整理一下,把两边的带子拉得一样长,大功告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