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阔腿裤 这样穿才时尚

2018/4/17 12:0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担心自己将短款的皮草穿在自己身上显得臃肿,像是一个贵妇,没有一点时尚感而言,那是因为你没有掌握合适的搭配方式,潮人们都在选择阔腿裤子搭配。

1、搭配皮草的方式要选择对

一定有人都在疑问为什么皮草穿着在自己身上会显得那么的臃肿, 更加不用说时尚感,而一些街拍图中的明星们为什么可以将这种衣服穿出自己的气场,如果你存在着这样的疑问,那是因为你没有掌握好合适的搭配方式,如果你选择阔腿裤搭配它感觉就立马不一样了,并且裤子的款式有很多种选择。

2、黑色的很好搭配衣服

皮草的颜色也有很多,如果你想要穿着颜色比较鲜艳一点的上衣,那么建议你的裤子就不要选择太抢眼了的,这样会让人觉得很花哨,你 可以选择百搭款式的黑色阔腿裤,不管配什么上衣都是可以的。

3、让你穿出街拍范的牛仔阔腿裤

一般来说,街拍达人都喜欢什么样的阔腿裤和短款皮草搭配呢?如果你经常关注街拍资讯,你会发现牛仔阔腿裤的出镜率非常的高,所以你可以选择它搭配短款的皮草。

4、这样穿显得很温柔

对于性格比较文静的女孩子来说,衣服的色彩搭配应该要让人看起来舒适,整体的穿着搭配要简洁大方,其实皮草也可以穿出这样的感觉,裤子可以选择英伦风格的格子裤子,并且这种元素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所以搭配皮草也不要担心不够潮流。你可以选择和上衣颜色相近的裤子,当然黑白格子的裤子搭配什么衣服都是可以的。

5、选择什么鞋子合适

如果你不想要将皮草穿出成熟的感觉,那么你可以选择休闲鞋子搭配,如果喜欢气质一点的穿搭可以选择短靴或者是高跟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