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掉漆修补小妙招 四大方法来相助

2018/4/17 12:25: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的时候,皮鞋是一个成功男士的标配与象征。很多的男士会因为自己拥有一双真皮皮鞋而感到自豪,但是有的皮鞋会掉漆,那么针对这一问题,应该采取哪些措施进行补救呢?

皮鞋是一个男士成功的象征,也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大多数男士在成年工作之后,接触到的基本上都是商务男装一类的服饰,当然包含了皮鞋在内。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关于皮鞋掉漆怎样进行补救的方法。分为四大部分进行详细的介绍。

1、使用睫毛膏进行补救

如果皮鞋上只是稍微被刮掉了一层皮,可以使用睫毛膏来进行暂时性的缓解。具体的操作方法比较简单,只需要将皮鞋擦干净后,在破损的地方均匀涂抹一层睫毛膏,然后待其晾干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睫毛膏应与皮鞋颜色相一致。

2、鸡蛋清补救方法

使用鸡蛋清进行补救这一方法在很多人看来,效果似乎并不是很好,但是实际效果却是相当可以的。当我们的皮鞋掉漆以后,可以将鸡蛋清适量涂抹在掉漆部位,然后放在阳光下,让其自然干透即可。

3、使用指甲油补救

其实,当我们的皮鞋掉漆后,还可以借助指甲油来进行补救。当然,一定要选择与皮鞋颜色同等的指甲油,避免撞色引起不适。将皮鞋擦干净后,自然通风晒干,然后在掉漆部位均匀涂抹上指甲油即可,指甲油不可过量,否则会损伤皮鞋。

4、注意日常的皮鞋保养

再者就是需要我们注意日常状态下,进行有效的皮鞋保养,这是非常必要的,也是十分重要的。当我们不穿皮鞋时,应当将其放置在盒子内,然后将盒子放在干燥处。不要用湿布擦拭皮鞋,不要让皮鞋充分暴露在烈阳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