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xl码是多大尺码 不合身该怎么办

2018/4/18 11:2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xl码取英文特大的意思,也就是特大号的裤子。当场试穿所挑选的裤子尺寸是比较合适的。如果自己的腰围符合xl码的标准,那么购买xl码的裤子就是非常合身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每个女孩都喜欢逛街购物,在逛服装店的时候,女孩子都会挑选自己合适的裤子,在裤子专柜上有各种尺码的产品等待顾客挑选。但是有些女孩在选择的时候非常犹豫,因为不知道裤子的尺码是否合身,所以挑选起来非常麻烦。这时店员会提供给顾客软尺来当场测量,这样在购买裤子的时候会更加有把握,那么具体来说,裤子xl码是多大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00695716515

一、裤子xl码是多大

在所有裤子的尺码中,xl码取英文特大的意思,也就是特大号的裤子,所以顾客在挑选的时候,如果自己的腰围符合xl码的标准,那么购买xl码的裤子就是比较合适的。如果觉得这样的尺寸过大,就可以选择m码或者l码,如果觉得尺寸太小,也可以选择xxl码,这样穿在身上会更加合身。

来源:图虫作者:245204905634168876

二、如何挑选符合自己尺码的裤子

服装店里有许多裤子的尺码,并不一定符合标准,有些偏大或者偏小,所以顾客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当场试穿,这样所挑选的裤子尺寸是比较合适的。一般来说人们的身材尺寸是比较固定的,因此可以参考自己一直以来的尺码来购买裤子。

三、如果裤子尺码不合适怎么办

很多人热衷于网购,但是网上的裤子并不能及时试穿,在买回来之后才发现尺寸不合适。此时可以及时向网店客服沟通,更换符合自己尺寸的裤子,如果觉得换货太过麻烦,也可以将裤子送人,这也是一种很好的处理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