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配打底裤怎么穿 让你既温暖又美丽

2018/4/18 12:17: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些年,堆堆袜的流行让美女们穿出别样的风格和时尚,无论是春夏秋冬,时尚的美女们都能将堆堆袜穿出高颜值的一面。那么,堆堆袜配打底裤如何穿更好看呢?

许多妹子不管是在春秋季节还是在寒冷的冬天,喜欢裸露脚踝。白皙的脚踝裸露出来,确实非常的漂亮,但是,是不是挺冷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堆堆袜配打底裤的穿法,让你在美丽的同时感受到温暖。不过堆堆袜配打底裤如果穿着不当的话,可能会显得臃肿,或者让你的身高变得不那么挺拔。那么,堆堆袜配打底裤怎么穿更好看呢?

一、搭配板鞋

堆堆袜配打底裤是属于比较阳光的选择,如果你搭配一双板鞋,就会显得既可爱又充满了青春。如果你选择深色的堆堆袜配打底裤,可以选择白色的板鞋。因为浅色的运动板鞋能让你看起来更有朝气,显得非常温暖,而且比较休闲舒适。

二、搭配裙装

当你穿着堆堆袜配打底裤的时候,选择裙装是比较明智的。因为通常情况下,堆堆袜会将众人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腿部,而比较短的裙装能够拉长你的上下身比例,让你显得更挺拔,能够成功地将你的亮点展示给众人,提升你的整体形象

三、搭配皮鞋

堆堆袜配打底裤搭配裙装或者是风衣的时候,搭配一双黑色的皮鞋,不仅显得时尚,而且更高雅有气质,充满魅力。不过要注意一点,你搭配的皮鞋一定不能比堆堆袜更高,也就是说要让堆堆袜露出来。

四、注意事项

当你穿着堆堆袜搭配打底裤的时候,一定不能再穿着雪地靴了。因为雪地靴本身显得臃肿,而堆堆袜能让这种臃肿变得更加扎眼,给人的感觉除了臃肿就是笨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