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花式多样 看看你更偏爱哪一款

2018/4/18 12:47: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作为潮流的宠儿似乎有点不被大众接受。它有些肥大宽松,显现不出身材。如果你还这么想就错了。快来看看这些花式阔腿裤,分分钟让你对它印象改观。

来源:未设置作者:Elnur

阔腿裤作为潮流的领头羊可谓是毁誉参半。喜欢的人对它爱不释手,不喜欢的人对它嗤之以鼻。不喜欢它的人总觉得它太过宽松,不能很好地修饰身材。不过,阔腿裤在发展过程中可以说是经历了很多变化的。从材质到剪裁到花色,各式各样的阔腿裤都有。但阔腿裤虽多,千篇一律总有些审美疲劳,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特别的花式阔腿裤。

一、皮质。

1、说起皮裤人们不禁莞尔一笑。总觉得它有一些“社会”气息,其实不然,阔腿的皮裤加深了复古的感觉,再配上黑色高跟鞋,立刻变身上世纪的白领女性。当然,这样的装束在现代,又非常适合摇滚的文艺青年。

2、黑皮裤还带着与生俱来的酷感,让你分分钟拥有两米八的气场。可以说是御姐的必备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花边。

1、不只有简单的喇叭状,来点时尚感让喇叭裤也重返青春。

2、加大外扩的喇叭状裤腿显得张扬明媚,这可是时尚达人的选择。

三、牛仔破洞。

1、牛仔破洞的阔腿裤已经改良得很厉害了,但还是隐约能看出阔腿裤的影子。这种改变非但没有喧宾夺主,反而很协调,还有一种另类的“乞丐”美。

2、牛仔破洞阔腿裤还很适合夏天,清凉效果不言而喻。

怎么样,这么多花式阔腿裤有没有一款你的真爱。赶快在夏天到来之前,为自己挑选一条阔腿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