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棉裤子吸毛怎么办 让衣物更加洁净的方法

2018/4/18 12:29:44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有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穿棉裤子,因为棉裤穿起来非常的舒适,同时还很保暖。但是棉裤会经常出现吸毛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选择更好的方法来处理棉裤吸毛的情况。

相信很多人在日常生活当中都遇到过棉裤吸毛的情况,这个时候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扰。因为棉裤上沾满了细微的毛发,会让我们的个人形象看起来十分的邋遢,同时棉裤上到处都是一些毛,也会让棉裤的穿着体验降低。

为了更好的减少棉裤上的毛发,我们需要选择更好的方式来缓解棉裤粘毛的情况。以下是几种比较适用于棉裤吸毛的应急方法,我们可以选择自己认为比较方便的方法,来缓解棉裤吸毛的情况。

1、利用透明胶来缓解棉裤吸毛的问题

其实很大部分的人在发现自己棉裤有吸毛情况的时候,都可以使用透明胶来缓解这样的一个问题。因为透明胶具有一定的粘性,同时还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毛发,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透明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非常的常见,基本上每个家庭当中都会备有透明胶,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工具。

用透明胶来缓解棉裤吸毛的方法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一段长度合适的透明胶,将其贴在棉裤上,然后用力的一拉,就可以将局部棉裤上粘住的毛给拉扯下来。这种方法非常的简单,但是对棉裤来说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棉裤的弹力也许会变弱,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减少使用透明胶的次数。

2、手沾水擦棉裤

当我们发现自己的棉裤上只吸附了少量的毛时,就可以直接用手沾取一点点的水来擦拭棉裤,这样也可以将这些毛给清理掉。只有当棉裤上吸附的毛过多的时候,我们再使用透明胶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小透明胶对棉裤的伤害,棉裤的质量也可以保持得更久一些。

3、湿毛巾擦拭

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都不是特别的愿意使用透明胶来粘棉裤上的毛,因为很多女性都知道透明胶对于棉裤的伤害,所以她们不会愿意使用这样一种比较粗鲁的方法。其实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也可以选择更加温柔的办法来缓解棉裤吸毛的问题,那就是可以直接用毛巾来擦拭棉裤。

只不过我们不可以使用干毛巾来擦试,因为干毛巾上有可能会附着着一些细小的棉丝,这个时候用干毛巾来擦棉裤,反而会让棉裤上吸毛的情况变得更加的严重。所以我们需要先准备好一盆温水,然后将干毛巾浸湿,这样可以很好的去除掉毛巾上的细小棉丝。

这个时候我们再利用湿毛巾来擦拭棉裤,就可以很好地将吸附在棉裤上的毛给擦拭掉。这种方法是家庭主妇比较喜欢的方法,所以担心透明胶会伤害到棉裤质量的人,也可以尝试这样一种方法。

4、去除静电

有很大部分的棉裤都是因为静电而导致的吸毛,这和我们的人体有着很大的联系。当身体处于比较干燥的情况时,身体上的容易产生静电,而这些静电也会给我们的衣物带来一定的影响,导致衣物上会粘附一些比较细小的毛发。

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一些能够去除静电的洗衣液来清洗棉裤,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小棉裤上的静电,让棉裤吸毛的情况得到很好的缓解。

当然不仅仅只是需要去除衣物上的静电,人体上的静电才是根本,我们需要注意到自己的肌肤保湿,减少静电的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