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做法详解   为你述说其中的步骤

2018/4/16 15:13: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当天气变冷的时候,棉袄、棉鞋、大衣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当然棉裤子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那么自己怎么做棉裤子呢?哪些过程是我们需要掌握的?一起来分析一下。

每到冬天的时候,各种保暖物件都要派上用场。棉鞋、棉袄、大衣外套这些都纷纷上阵了,当然其中棉裤子也是不可少的,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商店买各种保暖的裤子,当然也有些人喜欢自己手工制作棉裤,那么棉裤子怎么自己制作才好呢?有哪些步骤需要我们掌握的?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

一、为什么喜欢自己制作棉裤子

商店里买的棉裤子虽然有时候很好,但是现在人都喜欢自己制作棉裤子,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手工能力,还能节省不少的费用,将自己制作出来的裤子穿在自己的身上才会更加舒服,商店里买的棉裤子很多都包含纤维物质,比不上自己制作的棉裤子好。

二、棉裤子的制作方法

1、选择好合适布料是尤为关键的,因为棉裤子是穿在里面的所以选择一些亲肤的材料比较好。

2、弄清楚自己的身材比例,根据自己的身材裁剪合适的布料。

3、知道尺寸之后就可以对着面料进行加工,准备好要使用的道具,比如说粉笔、剪刀、棉花这些。

4、用粉笔在布料上画出范围,按照画出来的尺寸将布料裁剪下来,把前片和后片的位置都裁剪好。

5、前边后边都弄好了就可以将棉花填充进去,填充多少棉花进去需要根据自己的状况决定。

6、接下来就可以将棉裤子缝制起来,一针一脚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