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披肩外套钩针图解    这些步骤时刻牢记于心

2018/4/18 14:29: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我们不仅需要穿短裤短袖,这个时候一个小披肩也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它能够帮助我们挡住烈日的灼伤,那么披肩外套该怎么用钩针编织呢?一起来瞧瞧看吧。

夏天的时候温度普遍上升了很多,大多数人都穿上了短袖或者是短裤,而这个时候一件合适披肩外套也是不可少的,它可以帮助我们避免被太阳晒黑,让我们的皮肤始终变得光滑嫩白,市面上有很多披肩外套可以买,而有些人喜欢自己编织,怎么才能钩针编织出合适自己穿的披肩外套?一起来瞧瞧看吧。

一、怎么那么多人喜欢用钩针编织披肩外套

对于现在的女孩子来说,掌握一定的编织技巧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使用钩针编织披肩外套,如果让女孩子掌握了这门技巧,那就可以尝试自己编织合适自己穿的衣服。要知道用钩针编织出来的披肩外套人如果穿在身上会显得十分时尚大气,将女孩子身上独有的女人味很好地散发出来。

二、如何用钩针编织披肩外套

1、编织任何物件之前都需要把使用的工具准备齐全才行,工具如果不准备齐全的话,下面的一些操作就无法顺利地进行。

2、针和毛线这些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来说针有粗细之分,粗针和细针我们都可以准备一些,毛线要选择质地比较柔和的。

3、编织的毛线不要弄的太紧,要适当让毛线放松一些,这样后面编织出来的披肩外套才会有那种慵懒的感觉。

4、用钩针钩勒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图案要看起来清晰一点,不要看起来模模糊糊的。

5、编织的时候要一针挨着一针,将勾片都连接在一起,这样一件好看的披肩外套就这样编织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