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连衣裙  适合身材娇小的你

2018/3/5 12:49: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代表可爱、性感、清凉和精致,还散发出浓浓的青春浪漫气息。炎热的夏季里,女孩子们当然就离不开抹胸连衣裙了。那么抹胸连衣裙怎么穿才更有风情呢?

集可爱、性感、精致和清凉为一体的衣服是什么呢?毫无疑问,是抹胸连衣裙。如果你是属于娇小型的女生,那么恭喜你,抹胸连衣裙能够显著拉长你的身高。正因为抹胸连衣裙有着诸多的优势,它正在成为烈日炎炎的夏季里非常受欢迎的裙装之一。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抹胸连衣裙该如何搭配,才更性感,更有风情,更显高呢?

一、挂脖式抹胸连衣裙

相较于普通抹胸连衣裙,这种挂脖式抹胸裙的脖子部位多了一条带子。这样的话,脖子的部位即便是不佩戴任何的项链等装饰品,也不会太空,同时,看起来更加的性感。能够将身材娇小的你衬托的更有风情。因此挂脖式抹胸裙不仅好看,而且实用,还能够避免出现春光外泄的尴尬时刻。

二、黑色抹胸连衣裙

无论是什么样的衣服款式,黑色都是最经典的颜色。黑色的抹胸连衣裙能够衬的你的皮肤更白。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而言,在视觉上能够有效的拉长你的腰线,使你的身材更挺拔。

三、文胸

当你穿着抹胸连衣裙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无肩带的文胸。因为即便是你选择透明肩带的文胸,因为反光的效果,会极大的影响抹胸连衣裙的美感。

四、高跟鞋

当你穿着抹胸连衣裙的时候,高跟鞋是标配。只有搭配高跟鞋,才能够将抹胸连衣裙拉长身高的效果体现的更好,让娇小的你看起来更加修长更加匀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