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藕色大衣配什么毛衣好看 黑白灰经典又不失时尚

2017/12/13 7:1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藕色大衣因其温暖柔美的特性而深受女性的欢迎。我们知道,大衣都要有内搭,而毛衣又特别适合做内搭。毛衣的款式有很多,那么,藕色大衣配什么毛衣好看呢?

大衣是人们用来御寒的利器,它恣意大胆的剪裁,飘逸不羁的衣摆,摆脱了传统御寒衣物的臃肿或沉重,给稍显萧瑟的冬天增加了一抹轻盈。大衣的颜色多样,不挑人又衬肤色的藕色大衣尤其受人欢迎。藕色大衣是浅色调,因此,它可以搭配同样是浅色调的白色、灰色毛衣,也可以搭深色调的黑毛衣。但是不要搭太过花哨的毛衣,不然会拉低整体格调。

编者认为,只要不是那种花里胡哨的毛衣,藕色大衣都能hold住,它若搭配黑白灰这些颜色的毛衣,就更是经典又不失时尚。我们平时穿藕色大衣,里面就可以搭一件略宽松的浅灰色毛衣,和一条金属质感的雾霾蓝的长百褶裙。浅灰色低调温柔,冰冰凉凉的雾蓝色奢华高贵,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被柔和的藕色一中和,看起来就会很温柔很淑女。

毛衣配大衣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穿搭,可追求时尚与前卫的美女是不愿意穿得这么普通的。那大衣配什么才能让我们成为人群中比较夺目的存在呢?大家其实可以感受一下肉色丝袜的魅力。我们穿大衣的时候,可以在里面配卫衣超短裙以及肉色丝袜。这样不仅保暖,还能秀腿。

而短款大衣就更容易搭出时尚感,短款大衣一般是扣得紧紧的,因此,我们只需考虑怎么搭下半身的问题。帅气利落的短款大衣和庄重严肃的西装裤,看似风马牛不相及,搭配起来却异常和谐又时尚感爆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