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讲解150小个子过膝靴穿搭法 如何让自己看起来腿长

2018/4/18 16:0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一米五的矮个子女生在穿衣的时候都是非常烦恼的,因为不管如何穿都是比较矮的,特别不敢尝试的就是长靴,因为总感觉自己不适合这种鞋子,其实并不是这样。

一、长筒靴的简单介绍

一般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我们会经常到看见一些身材比较高挑一点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穿长筒靴,因为穿这种鞋子会让自己的腿看起来更长一些,而且也十分的有气质。但是一般我们很少看到一米五的女生会穿长筒靴,其实这种鞋子矮个子的女生同样也可以穿。

很多矮个子的女生之所以不敢尝试长筒靴,是因为她们觉得这种鞋子会把自己的整只腿都包裹住,让自己的身体看起来更矮,其实这和自己的搭配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我们把整体的服装搭配好了之后,就会有显腿长的效果。如果没有尝试过的矮个子女生其实可以买一双这种鞋子尝试一下。

二、短裤搭配过膝长筒靴

一般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穿过膝的长靴的话,那么就尽量的要选择短裤进行搭配,比如说我们在秋季的时候,就可以用一件毛衣搭配毛呢短裤,然后穿一双长靴。因为穿短裤本身就是比较显腿长的一种方法,所以用短裤来搭配长靴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想法,而且也可以选择用高腰的毛衣来搭配。

三、毛衣裙搭配长筒靴

矮个子的女生除了可以利用毛衣搭配短裤,再搭配一双长筒靴的方法以外,其实也可以直接选择一条中长款的毛衣裙。毛衣裙的长度不要选择的太长,只需要遮挡住自己的臀部就可以了,这样搭配一双长筒靴就非常完美了。黑色的衣物本身就非常的显瘦,但是它也显矮,所以毛衣尽量的不要选择黑色。

四、适合矮个子女生的斗篷披肩大衣

秋天的时候,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穿短款的毛呢外套,有一种小香风的感觉,那么矮个子的女生同样也可以这样穿搭。一米五的矮个子女生其实可以选择斗篷的披肩毛呢大衣,搭配一双好看的长筒靴也是可以的,因为这种搭配方法非常的显腿长。如果实在是觉得自己比较矮的话,就可以选择粗跟的长筒靴,或者是细跟的靴子也是可以的。

五、卫衣搭配长筒靴

有一些女性在穿长筒靴的时候也比较喜欢利用卫衣进行搭配,其实矮个子的女生也可以这样搭配。利用卫衣搭配长筒靴是一种比较时尚一点的穿法,我们在选择卫衣的时候长度一定要选择好,总之不要接近长筒靴鞋口的距离就可以了。有一些高个子的人比较喜欢用牛仔裤再搭配长筒靴,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那么直接可以单穿长筒靴。

六、长筒靴搭配毛衣

毛衣外套也是很多女性在春秋季节的时候非常喜欢的一种单品,我们也可以选择利用毛衣外套搭配过膝长筒靴。很多人可能比较疑惑毛衣外套如何搭配过膝的长筒靴,我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个连衣裙,然后套上一件比较简单大方一点的毛衣外套,这样就可以直接穿上过膝的长筒靴了,这种穿搭方法也是比较凸显气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