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皮草马甲配什么穿好看 打造属于你的完美造型

2018/4/19 16:11: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一种服饰很适合大部分女生去选择,那就是皮草类的衣服。皮草类的衣服穿搭起来有种大气与时尚感,而且还可以让女生显得尤为优雅大方。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搭配造型。

一、普通日常搭配

想要让自己的气色显得更加好的话你可以尝试去选择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皮草马甲,其中左边这款灰白色的皮草马甲十分高级洋气,既能够凸显女生的品位,又可以让女生显得更加有精神。这样的一款皮草马甲搭配普通的紧身内搭衣服就好。当然也可以参考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白色皮草马甲,搭配一件白色长袖衣服则更加清纯有活力。

二、成熟气质

上面介绍的两款皮草马甲的搭配造型都是比较适合年轻的小女生,可以让女生显得更加有青春活力。但是对于大部分走成熟路线的女性而言,或许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更加具有女人味的皮草马甲的搭配造型会更加容易满足爱美女性的需求。其中左边这款酒红色皮草马甲可以搭配一款黑色内搭紧身毛衣,下身搭配皮裤就更加酷炫时尚了。

三、搭配裙子

皮草马甲如何才可以穿出不一样味道?想要搭配出一款专属于自己的时尚造型,你可以利用皮草马甲与连衣裙进行搭配。上图左边这款红色紧身连衣裙与黑色皮草马甲搭配会更有韵味,将女性完美的身材曲线展现了出来。

四、小清新风格

谁说皮草马甲就只能局限于成熟风格呢?选择款浅色的皮草马甲与一条碎花裙进行搭配也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清新感,就比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造型,黄白色皮草马甲搭配黑色碎花裙更显清新时尚,快来选择适合你的一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