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围巾 黑白灰三色肯定适合你

2018/2/25 10:37: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穿红色的衣服。红色的衣服很喜庆,有很强的感染力。但是,由于红色太过于鲜艳,很多人都很纠结,红色衣服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

红色是一种很张扬的颜色,爱穿红色衣服的人,性格都比较开朗活泼。但是,红色很难与其他颜色完美的融合,一不小心就会显得很土。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红色衣服搭配黑白灰三种颜色的围巾,有什么样的效果吧。

一、红色衣服+黑色围巾

黑色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它搭配红色的衣服,正好能有一种调和的效果。既不是特别的张扬,也不是特别的低调,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样子。但是,黑色围巾尽量选择简单大方的,不要选择有太多的装饰。我觉得针织的围巾特别的柔软,围在脖子上很舒服,看起来也十分时尚。

二、红色衣服+白色围巾

白色的围巾,给人一种干净纯洁的感觉。白色与红色的搭配,像是冰与火的巧妙融合,有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显得人特别有精神。无论你是上学还是上班,戴上白色的围巾,肯定会让人对你增加好感。

三、红色衣服+灰色围巾

灰色给人一种很深沉的感觉,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很适合这种颜色。男士戴上灰色的围巾,有一种儒雅博学的气质。女士戴上灰色的围巾,有一种温柔贤惠的感觉。红色衣服搭配灰色围巾,高贵中透露出典雅。我们在戴围巾的时候,不要将围巾全部围在脖子上,那样看起来比较土。我们可以将围巾,只围一圈,随意地垂下来,这能够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

黑白灰三种颜色,总有一种适合你。我们戴什么颜色的围巾,有时候也要分场合。不能总是戴一种颜色的围巾,我们要学会选择,学会变化,才是时尚的关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