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的尺码怎么算 了解这些不用试实穿就能买到合身的

2018/4/20 7:2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下流行网购,网购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会让人产生一些烦恼,大部分人在网上买裤子都有出现过买到裤子却不合身的情况,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对自身腰围大小的不了解。

一、网上购物裤子尺码的选择

现在很多妹子都喜欢在网上购买衣服,可以实现足不出户满足需求,同时网上的样式繁多有着更多的选择,价格方面也较为划算。但是在购买裤子的时候,由于无法试穿,对于尺码的选择成了一个问题,对尺码的不了解很容易造成买回来的裤子并不合适。其实,只要对自身的尺寸以及店家标注的尺码有所了解,即使不试穿也可以买到合适的裤子。

二、自身尺寸的测量

我们在购买裤子的时候,首先要了解自身裤子的尺寸,主要是测量腰围和裤长。腰围是购买裤子的时候一个主要的参考数据,也是购买的裤子是否合身的关键。测量的方法是,可以利用自己平常穿的比较合身的裤子,将裤子平铺放好,然后测量腰部的尺寸,记下来作为购买裤子时的一个参数,其他的数据例如臀围、前档后档、裤长等也可以测量出来作为参考。

三、商家尺码对照

通常来说,在购买裤子的时候,商家会将裤子的尺码表做的很详细,我们根据自身测量的结果,和表中的尺寸做好对照,如果表中标注的单位和自己记录的单位有所不同时,可以百度进行换算来对应,可以允许2-3cm的误差,然后就可以买到合适的裤子了。

另外根据裤子的款式不同,在选的时候可以针对性的进行选择,休闲款式基本只要腰围合适就可以,想要修身类型的可以选择和腰围尺寸相差不大的裤子。

了解以上这些,不用试穿就能够买到合身的裤子,避免裤子太大或者太小导致的退换货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