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雪纺衫配什么下身 这三种拯救纠结的你

2018/4/21 16:43:12 作者:M8-chent…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面料的衣服大概也是近年来才开始流行起来的,尤其是在夏天,这样面料的衣服很是清凉舒适,透气凉快,很是受到小姐姐们的喜欢。不仅仅是上衣还有下装也用雪纺面料。

来源:图虫

一、花边白色雪纺衫搭配经典A字牛仔裙

一件简单透气的雪纺衫是小姐姐们的衣橱必备之物,而白色是怎么穿怎么搭配都不会觉得怪异的经典颜色。因此当白色和雪纺衫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觉得特别的时尚而好看。有花边的雪纺衫看起来文艺而又清新,领口系上一个小小的丝巾看起来格外的优雅美丽,搭配着深蓝色经典的A字牛仔裙,看起来随意且甜美,很显腿长的一个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白色雪纺衫搭配亮色百褶裙

白色雪纺衫搭配亮色百褶裙的这套搭配是非常的清爽可人的。扎着一个减龄又俏皮的丸子头,穿上一件小巧又精致的雪纺衬衣,看起来有种职场的干练感。雪纺衫中间的镂空小设计看起来十分的迷人,还有一些小性感。随意挽起来的袖口简单却休闲自在。搭配着长款亮色的百褶裙,很显淑女的韵味。这款百褶裙也是亮点,可以使整个人都精神倍增,神采奕奕。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镂空雪纺衫搭配休闲牛仔裤

我们常见的雪纺衫搭配下装都是裙子,因为大家在印象中都觉得文艺的雪纺衫应该会和淑女气息的裙子更加的搭。其实雪纺衫搭配裤子也是很好看的,看起来很有魅力也时尚。镂空设计的雪纺衫在隐隐约约中露出了小姐姐们的吊带看起来会非常的清新清爽,夏天穿着这样的衣服也会有一种清凉的感觉,外面的那层雪纺也可以充当防晒衣的作用,透气舒服。

搭配着经典休闲地深蓝色牛仔裤,简约又时尚。搭配着破洞牛仔裤会显得潮流感十足,搭配着小脚裤又非常的显腿型,显瘦高,所以长腿的小姐姐们如果在夏天怕太阳晒黑自己的腿,又想要展现自己的大长腿的话,可以这样穿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