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破洞牛仔裤膝盖线断了怎么补 避免产生形象问题

2018/5/5 9:5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破洞牛仔裤,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破洞牛仔裤的存在,但是这种裤子很容易在膝盖的地方产生断线的问题。

来源:图虫

其实我们大家对自己的衣品都很在意,因为在很多人眼里,衣品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形象。如果我们的形象不太好的话,或者是自己对自己的形象不太满意的话,多半是因为自己的衣品不太好。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提升自己的衣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破洞牛仔裤。虽然说这种裤子很流行,但是很容易在膝盖处产生断线的问题。

来源:图虫

一,产生断线后可以使用相同颜色的针线来缝合

其实我们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裤子或者是上衣出现断线的问题,因为出现断线之后就需要进行缝补的工作。而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人都不懂得如何使用针线,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寻求专门的修补店。不管是委托他人缝合还是自己亲自动手,一定要选择和牛仔裤相同颜色的针线,这样才会显得比较协调。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二,产生断线之后还可以使用胶水来修复

其实我们大家在家里都会备有一大瓶胶水,很多人只知道胶水可以粘住物品,而不知道胶水还有另外一个功能,那就是修复已经断了的线条。所以当我们的破洞牛仔膝盖处的线条断了之后,我们可以使用胶水来修复它。

具体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只需要我们把胶水轻轻倒在已经断了的线条上,注意这个时候要采取线头对线头的方式。然后我们还需要做的就是把裤子放到通风的地方,等待胶水自然风干。注意不要把胶水弄在手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