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可以直接穿在身上吗 教你打开正确的穿搭方式

2018/5/8 14:35: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是指用棉线或者羊毛线织成的衣服,它的样式很多,也很好搭配,所以很多人都会备至少一件针织衫在家里。针织衫的穿法很多,直接穿在身上肯定是可以的。

来源:图虫

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针织衫都是非常普遍和受欢迎的单品,因为它保暖又百搭。随着时代的进步,针织衫的样式也越来越多,可以穿出很多不同的风格。

一、针织衫的种类

针织衫的材质有很多种,织法也不尽相同。有些用粗线织的,缝隙也比较大,而有些则是用比较细、比较柔软的线织的,这样的针织衫走线紧凑,很保暖。至于针织衫能不能直接穿在身上,这就要看它的款式和材质了。如果是针织开衫,那么一定不要单穿,这样会很丑。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如何判断能否直接穿

如果是套头式而又比较紧身的话,直接穿是没问题的,只要你觉得它的材质够细腻,不会割肉。因为有些针织衫毛绒绒的,穿在身上会觉得很痒,甚至割肉。但如果衣服孔隙很大或者很宽松,那么建议里面穿一件打底的衣服,女生可以穿同色系的吊带衣服,这样非常性感哦。

来源:图虫

三、几种女生针织衫的搭配方法

1、搭配牛仔裤。

这是一种非常普遍又休闲的穿法,色彩怎样搭配都不会出错。注意针织衫和牛仔裤都要宽松一点的,不然感觉很正式。下面可以穿短靴或者小白鞋,都非常通勤。

2、搭配长裙。

冬天再冷也少不了裙子,所以针织衫和裙子搭配也是很受欢迎的,可以显示出女人的端庄和优雅。走可爱路线的女生也可以选择浅色系的来搭配,为冬季添一些暖意。

3、搭配紧身裤。

长款针织衫下面可以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皮裤,上大下小的搭配非常显瘦。但是这种穿法适合身材高挑的人,矮个子女生建议不要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