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鞋搭配裙子好看吗 这些让你够时髦

2018/5/10 16:0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鞋搭配裙装是不是好看呢?相信这是很多小仙女们会苦恼的一个问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些休闲鞋和裙装的搭配,看过这些你就知道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好看了。

今天我们主要看的就是牛仔A字裙+休闲鞋、黑色长款裙+休闲鞋以及连衣裙+休闲鞋的搭配,如果你对其中的某件单品感兴趣,就把这篇文章接着看下去吧,也许能看到和你平时穿搭中不一样的配合,找到单品的新穿法。

第一,牛仔A字裙+休闲鞋。

牛仔A字裙是夏季很实用的一件单品,显瘦显高的效果小仙女们肯定也领略到了,和休闲鞋在一起穿还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青春有活力。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白色的T恤配上米色的外套,下半身中长款牛仔A字裙和白色的运动鞋,颜色很清新。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粉色的长袖卫衣,下半身深蓝色的牛仔短款A字裙以及白色的运动鞋,更显双腿修长了。

第二,黑色长款裙+休闲鞋。

这样搭配随意大气,而且穿着更加舒适方便。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灰棕色的宽松款纯色T恤,下半身黑色的开叉长裙配上黑色的运动鞋,休闲帅气的穿搭。图二中的女生则是一款白色的吊带裙,露出精致的锁骨,下半身黑色的长裙配上一双休闲款拖鞋,看上去慵懒随意,很有魅力。

第三,连衣裙+休闲鞋。

这身搭配减龄的效果非常好,图一中的女生一袭蓝色碎花短款连衣裙外搭黑色的长款外套,下半身白色的运动鞋,图二中的女生一件挂脖式的宝蓝色高开叉礼服裙,性感又魅惑,配上一双白色运动鞋,混搭的效果别有一番风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