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大衣蝴蝶结的打法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8/5/15 9:57: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蝴蝶结可以为自己的大衣增加不少的色彩。大衣的颜色和款式相对来说是比较单一的,所以从它的蝴蝶结上面着手,可以让自己的衣服更加特别,而不会和太多的人撞衫。

每当天气寒冷的时候,很多爱美的女生就会喜欢穿上大衣。可是大衣上的蝴蝶结如果绑不好的话,是很影响整件大衣的美观度的。所以,大衣蝴蝶结一定要绑得好看才能衬托出自己的气质。下面就教你怎么绑大衣蝴蝶结更好看。

1.绑大衣蝴蝶结的步骤

一、把大衣腰带的两边交叉放在衣服前面,一边在上另一边在下地交叠在一起。把在上面的那一根绕过下面的一根,然后折叠两次。

二、处于下面的衣带折叠一次,并且从上面那一根的折叠处穿过去,然后就可以看出来一个蝴蝶结的雏形了。这时候,就需要小心地把两根衣带的折叠处稍微扯一下,让这个蝴蝶结更加好看,也不会那么容易松开。不过要注意力度的问题,太大力去扯很容易影响大衣蝴蝶结的美感。

三、把蝴蝶结绑好以后,就稍微调整一下位置,让它和大衣看起来比较协调就好了。不要小看这个蝴蝶结,即使你不小心在街上和别人撞衫了,它也可以衬托得你的大衣更加地与众不同。

2.绑大衣蝴蝶结的原因

其实这样的一个大衣蝴蝶结,操作起来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多练习几次,是可以很容易学会的。或许有人会觉得随便一绑也可以,但是我觉得,多几个步骤就可以让自己更加好看的话,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天冷时喜欢穿大衣的女生们,赶紧学起来,让自己的形象越来越有淑女范,让生活变得更加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