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西装配什么手表 你需要知道的搭配技巧

2018/5/15 10:17: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穿上西装在重要场合可以体现独特的风采,合身的西装可以彰显男性成熟的力,再搭配商务型手表会有想象不到的效果,那么选择搭配西装的手表要点接下来为你详细介绍!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男生穿上西装可以体现不一样的风采,西装穿的帅气的男生才是真正的帅气,一套合身的西装可以彰显男性成熟的魅力,再搭配一个手表会有想象不到的效果,所以男士的腕表可是为男性的魅力增添了不少的光彩,那么男生搭配西装的手表要选择哪些类型,接下来为你介绍。

一、选择的手表的盘面、表壳设计要简约个性

选择简约个性的男士商务手表,会比那些选择花哨的手表好看很多,特别是手表是要和自己的西装来搭配的,同时还能够彰显男士的身份,给人的印象也会深刻一些,一般选择白色的手表盘面就好,不需要选择深色的盘面,手表的功能尽量选择简单,因为选择的手表不是在普通场合的,一般都是在重要的场合。

来源:图虫作者:236402473307345732

二、选择比较轻薄的类型手表

选择轻薄类型的手表和选择厚重的手表相比较下,轻薄的手表更适合穿西装在正式的场合上,这样可以彰显出男士的大方,给人稳重的印象,特别是需要出席一些商务类型的场合,佩戴这种类型的手表的男士会给人优雅且得体的感觉,表现男士的品味。

来源:图虫作者:255339997712089223

三、选择皮带的手表比较好

与选择方圆类型的手表相比较,那么一般的圆形手表类型会得体大方一些,搭配西装方面也会稳妥一些,在重要的场合还是要选择皮带类型的手表会比较理智些,西装在搭配方面需要搭配皮鞋的,那么刚好皮带质地的手表可以与之相映称,显得男士高雅的气质。

男人在正式的场合佩戴手表是展现自己的魅力,佩戴手表可以表现男士的态度,也可以传达出对人的尊重,成功的男人是会把握机会的,所以佩戴手表是有助于男士气质提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