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品男包图片欣赏 教你学会其选购方式

2015/12/8 20:28:38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名词是箱包的性别分类衍生词。有性别区分并仅限于符合男性审美观的箱包统称为男包。男包也是男性的随身装饰品之一。包袋作为重点配饰与时装一起经历了风格演变。

这个名词是箱包的性别分类衍生词。有性别区分并仅限于符合男性审美观的箱包统称为男包。男包也是男性的随身装饰品之一。

分类
1、按款式来分
钱包,手包、单肩包、斜背包、手提包等
2、按功能来分
公文包、电脑包、摄像包、医用包、旅行包等
3、按材质来分
真皮包、pu包、pvc包、帆布包、牛津布,布包等
4、按箱体来分
拉杆包、工具包、行李箱、手提箱等
选购方法
更要仔细的考虑,对于男士来说要轻便,便于携带等不同的要求。男包是一种符合人机工程原理的现代携行具,它将所携带的物品与人体有机的结合起来,将重量合理的分配到人体肌肉丰满、没有大的血管和神经的躯干(肩背部)部位,以达到能量消耗最小化,行动灵活性最大化,疲劳度最轻化。
1、看用途:
男包的种类有很多种。根据用途分,有公事包、休闲包、运动包、钥匙包、钱包和电脑包等等。根据携带方式分,有单肩包、双肩包、斜挎包和手提包等等。购买的时候根据你的使用目的和生活习惯,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男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