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静初内衣照露傲人上围  胸罩寿命有多长

2015/8/22 16:52:3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来势头很旺的张静初首次突破性的接下内衣代言,把自己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被问及首次代言内衣会不会尴尬时,张静初表示并不会,“我觉得内衣也能把女人魅力凸显的优雅美丽

在上海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了一场“静绽芳华”签约最新形象代言人的活动,近来势头很旺的张静初首次突破性的接下内衣代言,把自己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被问及首次代言内衣会不会尴尬时,张静初表示并不会,“我觉得内衣也能把女人魅力凸显的优雅美丽,不会想其他的也就不会尴尬,加上品牌在慈善公益方面很用心,能和他们合作很有意义,对乳腺癌女性重试信心起到很大的帮助。”

代言慈善两不误爱心有佳

给人一贯形象清纯甜美的张静初,此番是首次突破形象代言内衣,这也是继亚洲天后滨崎步和内地女星李小冉之后成为该品牌内衣的新任代言人。活动当日,恰逢上海遭遇寒潮期间,一向敬业的张静初不畏寒冷的天气,依然以“清凉”装上阵,把好身材展露无遗,也用事实回应了有媒体质疑广告图片有修改的嫌疑。首次拍摄内衣广告会不会有点不适应或者尴尬呢?张静初表示他们的内衣很符合人体工学,把东方女性的美表达的很到位,“而且全体工作人员都特别换成女性,如此的贴心的安排一点都没有觉得尴尬,反而把我拍的很美。”加上前不久华歌尔在上海成立了为做过乳房切除术的女性提供的专业义乳内衣试穿和订购服务,帮助女性不仅在生理上更是在心里上重拾美丽自信的风采,“这是特别有意义的事,在未来的一年中我会同品牌一起尽最大的努力去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女性。”张静初认真的表达对公益活动的热衷。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