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静初内衣照露傲人上围  胸罩寿命有多长

2015/8/22 16:52:3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来势头很旺的张静初首次突破性的接下内衣代言,把自己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被问及首次代言内衣会不会尴尬时,张静初表示并不会,“我觉得内衣也能把女人魅力凸显的优雅美丽

没有局限也不存在转型说
谈及张静初给大家的印象,大多是那个清楚甜美的姑娘,最近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的方凳,让大家认识了另一个张静初,颇受好评更是得到台湾金马奖提名的肯定。在电影中很少有比较出位的镜头,此番代言内衣在形象上有了很大的突破,问及今后在拍戏中是不是会选择更大尺度的戏或者就此转型?张静初笑着表示没有给自己定型何来转型一说,“从刚开始拍戏到现在我都没有局限过自己的类型,如果有限制的话就少了更多的机会去尝试不同的戏剧,不好玩的事我不会去做,但是太大尺度的我也不会刻意去强求,一切看剧本吧。”其实尺度问题,电影局有相关规定相信不用演员太操心。
享受现在暂无导演的计划

熟悉张静初的人都知道,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近些年主要都在拍摄电影电视,却没有迹象自己也当一回导演,赵薇在读完北电导演系研究生后,也在积极筹备自己的首部作品。同样是导演系毕业的张静初,在这方面是如何打算的呢?张静初坦言自己是没有计划的人,导演计划暂时还不在自己的考虑中,“因为和那么多大导演合作机会很难得,我个人觉得这样的学习和积累的机会很重要,等我累计到一个合适的时候,导演梦还是会完成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