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静初内衣照露傲人上围  胸罩寿命有多长

2015/8/22 16:52:3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来势头很旺的张静初首次突破性的接下内衣代言,把自己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被问及首次代言内衣会不会尴尬时,张静初表示并不会,“我觉得内衣也能把女人魅力凸显的优雅美丽

三、检查胸罩的两个关键词:“铁圈”和“肩带”
选择胸罩的一个重要的选择就是胸罩内部的铁圈,如果铁圈能够正好衬托在胸部下方,不但能够支撑起一个挺拔的胸部,也不会给女性带来勒紧的痛楚和不舒适感。但是胸罩永久了以后,在清洗的过程中也容易让铁圈歪曲,长期穿这样的胸罩只会给胸部带来伤害。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做一个简单的胸罩检查:
1、找一个平的地方将胸罩摊开放好;
2、将视角调整为主视图而非俯视图后,观察胸罩的铁圈是否贴在平面上,是否有离开平面翘起的部分;
3、如果胸罩的铁圈有一部分离开平面翘起来,则说明铁圈已经有歪曲,这样的胸罩应当舍弃,重新购买新的胸罩。
另外,如果肩带无论怎么调短都还是会松垮,也是胸罩老化、劣质化的一个标志。
四、检查内裤的关键词:“皮筋的伸缩”
内裤如果长期使用,也会给女性的身体带来伤害。检查内裤是否该换最主要是观察皮筋的伸缩性,皮筋是否已经失去了弹性?另外,内裤的各个边缘是否有线头冒出来?如果发现失去伸缩性,或者内裤看起来脱色、冒线头,则说明内裤已经需要更换了。

曾几何时,作为女人闺中密友的胸罩却成了健康“杀手”。为此,法国、美国这些崇尚自由的国度,还发起丢掉胸罩的倡议。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