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美胸模特张茜儿泳装照 担任校长惹争议

2015/8/23 10:22:07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张茜儿,中国美胸模特,2011第15届全球旅游小姐广东总及最受媒体关注小姐,2011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美才艺奖,2010年中国时尚...

张茜儿,中国第一美胸模特,2011第15届全球旅游小姐广东总冠军及最受媒体关注小姐,2011第61届世界小姐最具中国美才艺奖,2010年中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最佳人气奖。

事件
2011年11月,一则“玉林市第十二中学聘请中国第一美胸模特担任名誉校长”的消息在网上传出,立即引发网民热议。
11月9日,学校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这回事”。
评议

众所周知,名誉校长就是个有名无实的职位,和学校并没有太多的关系,学校聘任是为了某些时候的一些合作,或者就是为学校做宣传。只要聘请的人足够有名气,聘请谁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既然为中学的校长,他的“名誉”绝不能跨界,聘请一个模特界的名人来做,跨得太离谱,像是闹笑话,很不妥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