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泳衣写真性感撩人 被曝与绯闻男友陈伟霆激吻

2015/8/22 14:15:15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演员赵丽颖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和《陆贞传奇》中陆贞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日前,赵丽颖比基尼写真曝光,性感撩人尽显完美身材,性感又不失优雅。

内地演员赵丽颖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和《陆贞传奇》中陆贞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日前,赵丽颖比基尼写真曝光,性感撩人尽显完美身材,性感又不失优雅,这是赵丽颖突破以往任何尺度拍摄的一组泳装照,被赞性感漂亮!

网上曝光的这组赵丽颖比基尼写真性感撩人,清秀美女纯净海滩写真给人一种非常纯美的感觉,赵丽颖穿比基尼,外形甜美清纯,性感却又优雅迷人,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

《花千骨》开播发布会,赵丽颖否认陈晓是前任男友。那么,赵丽颖的现任男友是谁呢?赵丽颖自曝感情目前是空窗。从陈晓、张翰、霍建华到陈伟霆,赵丽颖被封承包男神专业户,在每一部戏中,赵丽颖都与男主传绯闻。赵丽颖张翰同居、赵丽颖陈伟霆激吻暧昧。究竟哪段感情才是真的呢?赵丽颖被问前任男友是不是陈晓时,赵丽颖打太极,称前任是上仙(霍建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