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美腿丝袜大曝光 4款丝袜造型引得竞相模仿

2015/8/22 13:02:52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经过70年一度被视为大煞风景,现在来到了2010年,卷土重来,而且款式设计更多样化,有镶花边、布满小圆点、蛛网设计等。纽约和伦敦时装周上,处处是裤袜的踪迹。

丝袜经过了70年,一度被视为大煞风景,现在来到了2010年,卷土重来,而且款式设计更多样化,有镶花边、布满小圆点、蛛网设计等。纽约和伦敦时装周上,处处是裤袜的踪迹。第一款明星美腿丝袜:神仙姐姐刘亦菲一直以来给人种天使般的感觉,非常清新亮丽,但是小小年龄的她似乎喜欢走成熟性感路线,穿着半腿黑丝的她显得妖艳了许多。

第二款明星美腿丝袜:格子丝袜是所有丝袜中最你制服男人的丝袜类型,加上与大S的美腿简直是绝配,格子更能突显性感腿型。超短裤,高跟鞋,诱惑力十足,更加的让你享受男人的注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