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 baby 泳装拍性感写真 穿低胸泳装舔棒棒糖

2015/8/22 9:08:44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Angelababy拥有高挑纤瘦的身材,有4分之1的德国血统,一双电眼和挺拔鼻子相当迷人,早期以模特儿出道,2010年往电影方面发展,现已晋升为人气一线女星。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拥有高挑纤瘦的身材,还有4分之1的德国血统,一双电眼和挺拔的鼻子相当迷人,早期以模特儿出道,2010年开始积极往电影方面发展,现已晋升为人气一线女星,年仅24岁就拍摄过近20部电影,演艺成绩相当亮眼。

日前Angelababy为杂志拍摄写真照,当中变换多种造型,还突破尺度大方展露傲人事业线,嘟嘴舔着棒棒糖,模样让人惊艳,受访时她透露现在生活充实,但世界的脚步太快,怕一不小心就会跟不上,将会严格规划自己的时间。

 “在香港,由冬转夏也只是一天的时间,天气快速变化也像人生的起落。春夏秋冬可以慢慢来,也可以转瞬即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