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山装男子帅气阳光 教你穿出应有的气概

2017/10/18 19:3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山装是孙中山先生为新中国成立改造的一件衣服,这种衣服穿着舒服,携带东西方便,但后来由于人们的喜爱,设计师在这款衣服上不断的改造,也就有了现今的小西装。

还记得清朝落后,孙中山先生带着大家树立一直新的规格,推陈出新,让我国成为自立,自强,自富的新中国。在那个时候战争不停,孙中山先生为了革命同志,穿着方便,还好携带东西,就改革了西方的衣服,四个口袋的中山装。现在很多老一代的人都还在穿着中山装,但年轻的人却不喜欢那种陈旧感,穿着显老。根据各自的喜欢,设计师将中山装修修改改,剪裁出了各种各样的中山装。这种衣服没有改变中山装四个口袋的外观,但将口袋的大小,形状修改,便成为一种小西装的样子,男生们穿上去也是非常帅气的。

现在在很多理发店都能见到那些帅哥们穿着小西装,阳光帅气的为女孩子们修剪了头发。中山装是一种对为我们打下和平世界的伟人,也是对孙中山先生的纪念,也是对曾经的我国败落时的耻辱。中山装也是我国的一种文化,有很多的衣服上都会加上龙来点缀,象征着神圣的,庄严的,有一种,从古至今的传承。

中山装其实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在肩的地方加了海绵,为了就是方便百姓男子在干活的时候可以舒服些,这是一个细心还有才的男子才能设计得出的。而却中山装和西装的样子也很像,可以说是西方文化和中国文化的结晶。男子们穿起来不会有那种各国友好的交与,也带着他们男子的那些气概,还有阳刚之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