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多岁的女人穿衣搭配怎样好看 五大搭配误区曝光

2015/5/5 9:34:26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30岁恐怕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展现个人气质魅力的时候了,完全告别了青涩,成熟知性气质高雅成为了的褒奖。难道我们该放弃美丽向黄脸婆走去吗?真的要小心了。

30岁恐怕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展现个人气质魅力的时候了,完全告别了青涩,成熟知性气质高雅成为了最好的褒奖。难道我们该放弃美丽向黄脸婆走去吗?真的要小心了,时尚向你敲了警钟。


30岁女人五大穿衣搭配误区

误区一:宽松袖口衬衫

这种宽松袖口的衬衫穿出来就会很有大妈感,但也不能都一般自打死,少数有几个人穿着不像。这样的服装不建议30岁的女人购买。但如果姐妹们已经要这类衣服的话,周末在家穿穿没有什么问题。值得小表扬一下的是下身的黑色九分裤,起到了瘦腿的效果。
舒适宽松的休闲款式

误区二:一整身都是宽松款服装

怕胖就穿宽松衣服,想法儿是没错。可别从上到下都是宽松的衣服,那可就不时尚了,宽松的上衣就搭配稍短的合身裤子吧,有一定的露肤度,显得性感也和谐。穿单色宽松服装时,饰品也尽量夸张,才够味儿!谁说三十岁的女人不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