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短裤美女吸睛 6款超短裤搭配美女变身长腿惹人爱

2015/5/5 9:35:55 作者:F3-caos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季,女生们又怎么舍得把美腿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呢,那样子的话街上就又少了一道风景线了。短裤使平淡无奇的设计有一丝新意,百搭的款式令它相当受欢迎

炎热的夏季,女生们又怎么舍得把美腿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呢,那样子的话街上就又少了一道风景线了。卷边裤不仅可以修饰腿部线条,更使平淡无奇的设计有一丝新意,百搭的款式令它相当受欢迎,上身随意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就已经休闲范十足。夏季,就是要让短裤和短裙装点腿部,把长腿美美地秀出来。
1.碎花裙的流行也带动了碎花的短裤,其甜美程度却丝毫没有减少。上身搭配蕾丝上衣,田园感十足。或者一件简单衬衣甜美指数即刻暴增!

2.高腰裤不仅能拉长腿形修饰腰部线条,这条高腰牛仔裤紧贴身体曲线,将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充分展示出来,黑白配也是极好的组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