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珍珠项链佩戴图片 女生都该进来了解一下

2018/3/2 16:2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一直以来都是女生的宠儿,因为佩戴项链能够为女性增添许多魅力。当然了,项链的款式很多种,但是特点明显的珍珠项链却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来看看珍珠项链的佩戴图!

一、普遍常见款式

珍珠项链为何能够受到如此多的女性的喜爱,这当然和它本身大气得体的气质分不开,选择符合自己气质的珍珠项链才会让自己更迷人。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珍珠项链都是很经典常见的款式,其中左边这款自然白色珍珠适合一些肤色较白的女生佩戴,会更加有优雅气质。而右边这款金色的珍珠项链就更加适合那些肤色稍黄或者暗一点的女生了,也会很漂亮。

二、时尚流行款

但其实,很多女生都会更加偏向于选择更加个性时尚一点的珍珠项链,这种风格的项链才更符合当下追求时髦的女生的审美。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百搭而流行的款式,左边这款项链的珍珠是隔开的,看起来就更加精致一点。而右边这款珍珠项链更加简约小巧,因为它只有一颗珍珠吊坠,但是它上面的鹿角形状让整款项链都显得非常精美。

三、个性款

如何利用项链来展现女性独有的魅力?不妨来看看上图介绍的这两款,左边佩戴的这款珍珠项链比较富有设计感,上面“树叶”和吊坠的设计都是很有个性的,适合一些追求与众不同的女生,搭配好衣服以后就会显得更加精致可爱!

四、华贵风格

相比之下,还有一些看起来就比较富贵奢华一点的珍珠项链也很受中年女性的青睐!右边这款珍珠项链的特点在于其多排的珍珠链以及较大型的吊坠设计,整款项链也是比较具有女人味的,所以适合搭配一些简单而大气的服饰。上面的珍珠项链都非常洋气,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