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腿运动裤配鞋图片 教你如何穿出时尚感

2018/2/22 14:4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是一位喜欢爱运动的男生,那么你的衣柜里面应该有很多种运动裤子,而收脚款式的裤子也会是你众多裤子中的一条。那么你知道将它选择什么鞋子更合适吗?

1、不少的男生都喜欢穿运动裤子

不少男生都喜欢穿着运动裤子,这是为什么呢?即使不是在运动运动场合也是如此的,因为这种裤子穿在自己的身上非常的舒适。裤子的款式也有多种选择,有直筒版型的,也有收脚款式的。而在日常的生活中,收脚的款式似乎更加受到大家的欢迎,因为它穿着身上更加利索,看起来也更加的时尚。那么搭配什么鞋子比较合适呢?

2、透气性好的布鞋

天气在慢慢的变热了,大家除了衣服要选择材质比较轻薄的,鞋子也要选择透气性比较好的。比如说帆布材质的鞋子穿在脚上就不会有闷热的感觉,而它和收脚的运动裤子配在一起也当然是没有问题的。

3、黑色运动鞋子

运动裤配上运动鞋当然是不会出错的,如果你想要选一双比较耐脏的鞋子,当然是选择黑颜色的比较合适。

4、选择白色的板鞋

一般来说,男生在选运动裤子的时候,都会偏向于黑色的,因为这样更加好选择上衣的颜色。如果你想要提升一些穿衣的亮点,当然你选择白颜色的鞋子配更好,如果你的鞋柜里面都是运动款式的鞋子或者是球鞋了,这个时候你可以买白色的板鞋穿了。

5、选择什么上衣合适

一定会有人好奇,运动裤子配上什么上衣更加的好看。其实选择余地很多,休闲的卫衣以及连帽的运动衫都是春天可以选择的单品,现在这个时候穿刚好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