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短袖雪纺衫款式 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件

2018/5/21 14:23: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炎热的夏天,清爽透气又好看的短袖雪纺衫深受女生的喜爱。一般来说,短袖雪纺衫有哪些常见的款式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并且选择适合你的一款吧!

一、个性款

短袖雪纺衫也可以表现出女生的独有个性,可以看到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设计较为个性的,左边这款属于蝙蝠式设计的雪纺衫,浅浅的蓝色搭配上图所示的白色修身裤子显得格外清新优雅,适合一些性格温柔恬静的女生去选择。右边这款黄色的衬衫式设计的雪纺衫则更加偏职场风格了,相信选择这款雪纺衫的你会更加迷人有魅力。

二、成熟简约款

一般上了一定年纪的女性在选择服饰的时候都会更加偏爱成熟简约的风格。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十分符合成熟女生审美的款式。左边这款蓝色雪纺衫不加任何饰品修饰反而更显大气,搭配如图所示的这短裙也是十分具有韵味的。右边这种豆绿色的短袖雪纺衫也是可以让人感受到清爽气息的,并且这样的颜色也较为减龄。

三、藕粉色系列

短袖雪纺衫在颜色方面也是比较丰富多样的,一些年轻的女生完全可以选择一些浅色系的短袖雪纺衫以表现出自己的青春活力。比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藕粉色短袖雪纺衫就是十分显嫩有气质的。相信这样的一款雪纺衫搭配裤子或者裙子都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

四、选择

雪纺衫的垂感较好所以在显瘦方面还是有不错效果的。所以对于大多数女生而言,短袖雪纺衫都是不错的穿衣选择。只是在搭配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风格特点进行合适的搭配以展现属于自己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