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一步裙做法过程 快速提升衣品水平

2018/5/21 14:21: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一步裙,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在日常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步裙。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制作衣服。那么对于我们来说,一步裙应该怎么制作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833178045317192

所谓的一步裙,其实就是一款没有多余修饰成分的裙子。既没有多余的拉链,也没有多余的扣子。大家喜欢穿一步裙,因为它的穿法是很简单的,而且因为它给人的感觉是很简单的,所以喜欢清新风的女生一般都会选择这一款裙子。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制作裙子,其实这是很可取的。但是想要制作一款好看的一步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一,半身一步裙的制作过程

我们大家都知道,一步裙要两种款式。有半身裙的一步裙也有连衣的一步裙。对于半身的一步裙来说,它的制作过程比连衣的一步裙简单多了。想要做好一条半身的一步裙,首先要裁剪好布料。布料尽量选择高质量的。然后再根据草图来制定缝制方案,当然,我们所需要的缝纫工具应该是裁缝器而不是普通的针线。制作好之后还要对比身材,确定后续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

二,连衣的一步裙的制作过程

上面也提到了,半身的一步裙在制作过程上会比连衣的一步裙简单一些。半身的一步裙的制作过程也就是我们的连衣的一步裙制作过程,但是在这些过程基础之上还有一个新的过程。那就是需要测量。其实在测量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很多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细心。

一步裙虽然很简单大方,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穿这款裙子。如果身材过于矮小或者是过于肥胖的话,都不太适合穿这种裙子。所以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身材有一个充分的认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