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女搭配图片  教你穿出摩登范儿

2016/6/10 12:48: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流感十足的破洞牛仔裤一直是时尚大咖的心头爱,随着气温的升高,一款时髦的破洞牛仔裤是出街单品。那么,破洞牛仔裤怎么搭配上衣才有范呢?

潮流感十足的破洞牛仔裤一直是时尚大咖的心头爱,随着气温的升高,一款时髦的破洞牛仔裤绝对是出街首选单品。那么,破洞牛仔裤怎么搭配上衣才有范儿呢?下面就赶紧来看看时尚搭配是怎么搭配破洞牛仔裤的吧,教你穿出摩登范儿。

搭配一:破洞牛仔裤+T恤+平底鞋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紧身破洞牛仔十分的修身同时又不乏时尚感,随意搭配一件黑T或白T酒很有韩范儿,鞋子选择舒适的平底鞋很有小女人气质,搭配一款mini斜挎包,让造型更显精致,这样的搭配不管是出街、上班还是聚会都十分适合呢。

搭配二:破洞牛仔裤+衬衣+休闲鞋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破洞牛仔裤搭配衬衣非常的清新和气质,将衬衣扣子解开两三颗更加时髦和性感,同时也显得更为大方,搭配一双白色休闲鞋,非常有学院气质,喜欢韩范的菇凉可以尝试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