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短裤可以配马丁靴吗 正确搭配方法介绍

2018/5/21 17:13:12 作者:YUr1-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是需要后天学习的,特别是对这方面不太关注的男性,日常就容易出错,今天我们就为男生解答短裤可以配马丁靴吗?以及马丁靴与什么裤子搭配才是正确的。

马丁靴是男士冬季常穿的鞋子,百搭好穿,有些男生到了夏季舍不得脱去马丁靴,那么男生短裤可以配马丁靴吗?马丁靴应该搭配什么裤子才是正确好看的呢?下面我们进入主题聊一聊。

一、男生短裤可以配马丁靴吗 ?

答案是不可以,马丁靴给人一种厚重感,若是搭配短裤,会显得脚部过重腿部过轻,整个搭配显得邋遢无型,即使是将长裤折成短裤也是不行的,同样会给人脚部过重的感觉,马丁靴一定要搭配长裤才好看。

二、马丁靴应该搭配什么裤子才是正确好看的呢?

1、直筒深色长裤

既然不能搭短裤,马丁靴该搭什么长裤呢?可以选择左图的直筒长裤,脚踝部分将裤脚折起,露出马丁靴,这样才是正确的搭配,千万不要选择像右图小脚裤,会显得过于女性化,比较适合女生而不适合男生。

2、宽松浅色牛仔裤

除了深色牛仔裤以外,也可以选择浅色宽松牛仔裤如左图,脚踝部位同样要上折,上衣选择如皮衣类的短上衣,显得下半身更长,若是想要更有个性,可以搭配彩色围巾,增加整套搭配的亮点。

3、卡其色布裤

还可以搭配卡其色布裤如右图,卡其色布裤适合走职场风,所以上衣应该穿着衬衫,可搭配针织背心,增加时尚感,这款搭配比较韩系,喜欢韩国明星穿搭的可以模仿这个搭配。

马丁靴的搭配主要适合深秋及冬季,所以并不适合短裤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