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裤什么材质好  这样的选择让人满意

2018/5/22 9:4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饰种类很多,时尚每天都在变化,但运动裤依然是流行服装,很多人都喜欢运动装,而且今年运动裤特别火,不过不是所有运动裤都是高质量的,你知道运动裤什么材质的更好吗?

近几年,运动风刮遍整个时尚圈。在以前,运动裤一般都是在锻炼身体、做运动的时候才会穿,在大街上比较少看到它的身影。但是近几年,运动裤变成了一种时尚潮流,它不仅能够和各种衣服进行搭配,更是比其他的裤子更加舒适。为什么运动裤会如此舒适好穿呢?这就要归根于它的材质啦。那到底怎么样材质的运动裤让人满意呢?

1、因人而异的选择材质

很多人对运动裤的需求都不尽相同。有人想要穿起来更加轻薄的并且有下垂感的运动裤,因为这不仅能够穿的舒适,还可以显腿长,这时候柔软的材质就是你较好的选择。如果你想要显腿部线条,比较有立体质感的,那可以选择挺爽型材质的运动裤。若是想要凹造型,穿上后有时尚感,那选择光泽类型的和透明类型的材质就肯定不会错了。

2、聚酰胺尼龙

聚酰胺尼龙,这是传统的尼龙材质的升级版。它没有了尼龙那种不透气、耐磨性比较差的缺点,并且还拥有了许多尼龙材质没有的新优点。它能够快速的吸收水分还保持干爽。所以穿上聚酰胺尼龙材质的运动裤去运动,出汗了也不会觉得闷热。

3、Coolmax纤维

Coolmax纤维是一种现在备受欢迎的纤维材质。因为它的构成特别,是呈现四槽形,所以能够迅速的锁住水分并且将其挥发掉,这种材质也被称为拥有先进降温系统的纤维。也正因为它的先进之处,它被许多专业运动员所喜爱。但是,这种先进材质所制作的运动裤在市场上虽然是一个热点,却还没能够被大众所熟知。

4、纯棉

存棉的运动裤应该是大众所最喜爱的一种了,因为存棉的运动裤比较柔软,穿起来格外的舒服,而且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在冬天穿纯棉的运动裤是一种享受,会感到非常的温暖,但是在夏天却因为纯棉本身的不透气而感到不舒服,裤字会粘在腿上。如果它能够再改进一下,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去选择它。

5、涤纶

这也是一种比较新的材质,这种材质非常适合制作成运动裤,因为它特别的适合在夏天穿。它的透气效果非常的好,并且很吸汗,穿上它不仅不会觉得热,还会觉得很清爽。另外,这种材质弹性大,适合各种人群穿,所以深的人们的喜爱。

还有一种比较少见的材质,就是真丝面料。这种面料的运动裤女性会更多的去选择,因为它透气轻薄,不起球,还有下垂感,能够把人体的身材比例显得更好。而且它的颜色众多,适合搭配各种衣服,在平常生活中也能够穿,还可以穿出时尚感。

卡莱也是一种制作裤子的常见材料,它其实是一种人造弹力纤维,用它制作的运动裤可以与腿部更贴切、并且具有极大地弹性,穿上它不仅可以修饰腿型,让腿显得瘦直,还可以随意的运动,腿部完全不会因为裤子是紧身的而受阻碍。了解到运动裤的材质后,就能更加容易和满意的选到自己心中想要的运动裤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