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瘦下身胖的人适合穿什么裤子 小心身材暴露出来

2018/5/23 16:4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半身瘦下身胖的人应该要多多注意自己的穿衣搭配,一不小心就会暴露自己的身材,那么,上半身瘦下身胖的人适合穿什么裤子,教你穿出好的身材,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下半身比较胖,上半身比较瘦是一种不均匀的体态,也是很多女性朋友为之感到苦恼的,是非常影响美观的,下半身比较胖主要是我们平时缺少足够的运动,导致脂肪堆积在下半身,当然,下半身比较胖,上半身比较瘦也有可能是遗传的。

来源:图虫

大腿是不容易瘦下来的,非常难瘦下来,并且一些有针对性的瘦腿部的运动是比较累的,不过没有关系,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解决这这问题,那么,下身胖的人适合穿什么裤子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让你就能穿出好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阔腿裤

如果想要知道下半身胖的女生穿什么裤子比较好看又显瘦,首先选择的一定是阔腿裤,因为宽大的裤脚可以帮你藏住一些肉肉,不管你的腿有多么的粗,臀部有多胖,都是可以穿上宽大的阔腿裤的,只要不是特别紧身的裤子都不会显得特别胖,下半身胖的人适合穿阔腿裤,但是不要选择铅笔裤,所以穿裤子一定要慎重,不然是很容易暴露身材的。

腰比较细的朋友可以选择高腰的阔腿裤,这样可以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更直、更瘦,当然如果想要显高的话,建议大家还是要穿七分或者是八分的阔腿裤,这样让你的脚踝露出来,是非常显高的,如果你的臀部也是比较大的,可以穿长一点的t恤,这样可以很好地把臀部挡住,也是可以遮住你下半身比较胖的一个缺点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喇叭裤

喇叭裤也是今年很流行的,也比较是很流行的,尤其是小腿比较粗的朋友,如果穿上喇叭裤也可以让你的下半身看起来更加协调,大家要知道,喇叭裤是非常适合穿高跟鞋的,这时候可以把你下半身的线条拉长,这样你的下半身看起来就会瘦很多,并且高跟鞋可以增添你的气质和气场。

来源:图虫作者:131627115429894934

所以说,下半身比较胖的人是比较适合穿喇叭裤的,在颜色的选择上建议选择比较深色的裤子,这样更加显腿瘦,上身可以随意搭配,毛衣、衬衫、t恤都是可以的,很多时尚的明星都喜欢这样穿,大家不妨也可以尝试一下,让你穿得更瘦。

以上就是下半身比较胖,上半身比较瘦的人适合穿什么裤子的一些解答,穿衣搭配的原则就是要遮住自己的肉肉,把自己比较细的部分显示出来,其实,要穿出好身材,不需要太过于高超的穿衣技术,你知道懂得自己的身材,懂得扬长避短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131682348709322376

下半身胖的人重要的是不要穿太过于紧身的裤子就好,一般只要不是太过于紧身的裤子都不会很显胖的,臀部比较大的话可以用上衣来遮住,如果是有口袋的裤子,应该是选择那种口袋在侧边的,这样穿起来视觉上就不会显得你的臀部很大,以上这些就是应该怎么样才能遮住你下半身比较肥胖的穿裤子的方法,掌握好对你是很有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