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肩包的清洗方法  让包包焕然一新

2018/5/26 10:0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MM喜欢购买包包,包包如何清洗对大家来说也很重要,特别是牛皮包包怎么保养更重要。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的包包脏了以后大家懂得应该用哪种方法来清洗吗?下面说说。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肯定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单肩包,单肩包真的是一样解放人类双手的幸福单品。单肩包不仅让人们感到方便,更是可以用来凹造型,不少大牌每一年都会出新款的单肩包。但是单肩包除了优点外,它还是拥有缺点的,就比如它很容易脏,而且脏了也不知道如何去清洗。其实只要动动小脑筋,包包就会恢复如新。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 风油精法

或许很多人听到用风油精去洗单肩包都会有疑惑。虽然风油精的用处很多,但是这真的可以把脏东西弄干净吗?毫无疑问的告诉你,真的可以哦。只需要用一块湿的纸巾沾上一点温水,再在纸巾上滴加一些风油精,让其与温水混合后在单肩包上轻轻的擦拭,你会发现脏的部分会变得越来越不明显,直到完全消失,效果真的很不错。

2. 酒精法

这个方法时针对一些特别的情况,例如单肩包上染了油漆,或者是不小心被圆珠笔画到了就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不过建议价格比较贵的包包尽量少使用,因为这个方法对包包会有一定的刺激。其实步骤很简单,只需要用牙刷,沾上95%含量的酒精,然后刷在脏了的部分。注意力道的把握,不要太用力了,多刷几次印迹就会消失。

3. 凡士林去污法

相信这是很多人都会使用的方法,因为这个方法对包包的损害是最少的,并且操作简单,效果还非常好。只要拿一块布泡一下水,然后拧干一些,在包包脏了的表面涂上一层凡士林,然后用湿的布轻轻地擦拭,擦拭完后再用干的布再擦一次即可。你会发现擦完后包包会焕然一新。

4. 蛋白液去污法

蛋白液是一种天然的材料对包包没有什么损伤,只要将蛋白液在包包上轻轻一抹就能够带走脏东西与污垢,然后再用纸巾沾上清水清洗一遍就好啦。如果家里没有蛋白液,其实可以用鸡蛋清来代替。而且随便在超市就可以买到鸡蛋获得鸡蛋清,方便又快捷。

除了这些方法其实还有很多针对个别情况的清理方法。例如包包沾上了油渍,这时候用洗洁精或者浓度比较低的漂白水就可以轻松解决。如果是包包发霉了,则用40度左右的温水去擦拭。若是包包染了颜料,这时候就需要再用刀鸡蛋清再加上温水混合然后对染了颜料的地方进行涂抹,然后再洗干净就好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另外,还有一种特殊的情况,如果包包的奢侈品牌的或者包包是特殊面料、用了特殊的技术去制作的,脏了以后最后还是送去专业的包包清洗店铺进行清理,这样才能够使得包包在去除脏东西的时候还保持原样。如果没有专业的清洗店铺也可以送回去专柜清洗,只是价格比较昂贵,等待的时间比较长一些,但是效果是较好的。

看完文章是不是发现原来清洗单肩包的污迹原来如此的简单?只需要动动你的小脑筋,什么污迹都可以去除哦。不过在掌握了这些清洗方法的同时更需要对包包多加爱护,多多保养,这样包包的寿命才会更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