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配什么衣服打底  几个介绍帮你引领潮流风尚

2018/6/23 12:1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算是一款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它的搭配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打底衣、打底裙、休闲衬衫等等。那么,你知道皮衣配什么衣服来打底比较好呢?下面为你解析。

来源:图虫

在皮衣家族里面,较为经典的就是黑色的皮衣了。不仅具有浓浓的神秘感,而且还搭配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它几乎可以跟很多紧身的服饰搭配。不同的搭配款式,展现出来的气质和形象也会不同。利落干脆的剪裁丝毫不给整体的形象到来拖拉感,即使是下半身搭配的短裙还是短裤,都可以妥妥的帮你打造十足的气场。一般皮衣很适合春季和秋季来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皮衣配什么衣服打底

1、简约的T恤

皮衣外套通常是给人一种机车感满满的时尚气质,而对于走淑女线的女性来说,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款简约的T恤来打底,然后下半身再搭配一条优雅的A字裙或者是雪纺裙,裙子的长度到膝盖下即可。造型简约又青春,端庄又中透着几分不羁和独特的视觉效果。出门之前只需再穿一双经典的短靴就行。

来源:图虫

2、黑色紧身衣

如果你是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性,建议美眉们可以选择一款黑色系的紧身衣来搭配皮衣。虽然同样是黑色的,但叠成的穿搭法能帮你营造出十足的摩登气场。修长笔直的腿型无疑是将你身上的优点给放大化。轻松的驾驭皮衣的硬朗气质。

3、休闲毛衣

怕冷的女性,单靠皮衣外套是不够的,这时候还得需要暖暖的毛衣来助阵。选择一款深色系的毛衣,不要太厚的。拉链拉上去既可以帮你抵御寒冷,拉下来又可以帮你提升形象分值。无论是在职场、约会、聚会还是逛街,造型都可以随意切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